伪造土地证贷款 邮储银行成功堵截诈骗

zz.fjsen.com  2015-09-29 12:30:2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邮储银行诏安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伪造土地证贷款诈骗。

9月18日,李先生到邮储银行诏安县支行综合业务部咨询信消贷的相关申贷手续及相关办理流程,并与9月21日向支行提交所需的申贷材料。贷员刘文君接到材料后,发现李先生提供的住所证明复印件----其名下的土地证编号(诏集用2009第5900号)有些异常,同时通过侧面调查,了解到该客户近几年没有购买过房产,便怀疑该本土地证件为假冒。

23日上午,信贷员持该土地证复印件到诏安县国土局进行验证查询,经查询后证实该本土地证件不存在。24日,信贷员约李先生带证件原件到支行办理业务,并约客户一同前往国土局对证件进行查询,后客户承认该复印证件为假证。信贷员当场对客户进行批评,立即拒绝该客户的贷款申请,并将其列为信贷禁入客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伪造 土地证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