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庆自驾出游有保障 保险公司驻点现场服务

zz.fjsen.com  2015-10-02 16:09:2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今年国庆黄金周,越来越多市民选择驾车出行。当在路上爱车出现问题怎么办?这个假期,太平洋财产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到高速出口驻点,开展主题为"安全出行我护航,畅享理赔乐无忧"的理赔现场服务。

 

 

10月1日上午,记者在漳州东高速出口看到,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早已在现场搭起了服务点,并随时为过路的车主提供服务。“近年的国庆黄金周,高速公路十分拥堵,也发生了一些交通事故。因此,今年国庆,我们特地来到高速出口,如车主遭遇突发状况,我们可提供应急服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理赔现场服务点设在漳州东高速出口及南靖土楼景区,时间从10月1日起至10月7,提供包括现场勘察定损、基本道路救援、电池搭电、更换轮胎、充气等,以及医疗救援与法律咨询等服务。

“我们还将代步车带到了现场,以便车主应急使用,”工作人员叶先生说道,“在漳州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出口及旅游景区驻点,我们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车主,令他们度过一个欢乐、便捷的黄金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保险公司 高速 国庆 自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