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东山岛生态风光摄影作品展》开幕

zz.fjsen.com  2015-10-14 17:01:28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站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今天上午,《生态文明 ▪ 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东山岛生态风光摄影作品展》也在东山开幕。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20幅,其中90幅作品以首届美丽东山岛全国摄影大展遴选,以“生态优美、城乡宜居、产业繁荣、文化先进、活力迸发”为五大主题,反映东山生态文明的旅游、风光、产业、文化、人物等方面,另外30幅由河南省林州市选送参展。

据了解,谷文昌1915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林县郭家庄。1950年5月12日随军解放东山岛。从此,他在这个海岛上辛勤耕耘了14个春秋,带领东山人民在沙滩上筑起了30度公里长的“绿色长城”,彻底改变了恶劣的生态环境,调解了气候,保护了水土 ,平衡了生态,荒滩变成了绿洲。

 

李颖《红旗水库全貌》

 

陈培峰《峰尖浪谷扬风帆》

 

邓毅坚《门》

 

许照临《郁郁葱葱》

 

刘礼文《老当益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谷文昌 诞辰100周年 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