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防护林工程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超600万元

zz.fjsen.com  2015-10-16 09:42:38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漳州市上报龙海、漳浦、云霄、诏安、平和、南靖、华安、长泰实施防护林工程,获中央预算内投资635万元、省配套资金159万元支持,建设总规模为8.2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0.25万亩,封山育林8万亩。目前,漳州市已及时将资金下达,并发出通知加强工程项目计划的落实和资金管理。

今年来,市发改委充分认识防护林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与林业部门沟通联系,利用国家重视防护林项目投入的有利时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项目规划、推进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审批,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通知》要求,项目县继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防护林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沿海县(市)要把项目资金重点安排在沙荒风口造林、老林带更新、基干林带造林、护路护岸林、农田林网建设、红树林营造、试验示范林、村庄绿化;山区县要把项目资金重点安排在封山育林上,对重点地区、敏感区位防护林要结合生物防火林带建设,确保漳州市森林资源安全。(记者 陈岩 通讯员 章发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防护林工程 中央预算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