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青运会女子手球今日开赛

昨日我市举行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

zz.fjsen.com  2015-10-20 16:59:50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首届全国青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今日在华阳体育馆开赛。10月19日晚,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手球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我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竞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高潮出席会议,副市长兰万安致欢迎辞。漳州赛区执委会相关领导和赛事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介绍了漳州赛区对女子手球比赛的筹备情况及仲裁委员会和临场裁判指派工作情况,强调了比赛的赛风赛纪并就比赛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传达。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漳州市为筹备青运会女子手球比赛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重要性,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自觉维护参赛秩序,保障参赛人员安全,齐心协力确保青运会女子手球比赛顺利圆满完成。市领导在会上对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欢迎,漳州将全力以赴,按照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这“三个一流”的标准努力将手球比赛办得精彩、办出特色、办得圆满,希望各来漳参赛代表队能在比赛之余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漳州的风土人情。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今年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我市承办足球、帆船帆板、手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筹备组织工作。在场馆、器材、后勤接待、各类保障、宣传报道、环境整治、组织仪式等方面做了大量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首届 全国青运会 女子手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