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籍蹦床新秀吴荻荣获 首届全国青运会金牌

zz.fjsen.com  2015-10-22 12:34:10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吴荻手捧冠军奖杯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于10月21日在福州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漳州籍运动员吴荻代表福州市参加蹦床比赛中的单跳项目,获得了女子组蹦床团体金牌。

作为女子蹦床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名运动员,吴荻第一次参加此类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就表现得非常出色,以超强实力和稳定发挥为团体夺金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这枚沉甸甸的团体金牌也是她多年努力拼搏所得到的最好回报。

2007年,年仅5岁的吴荻被漳州市少体校体操教练魏如彬选中开始体操训练,曾经代表漳州市参加了福建省的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和十四届的福建省运动会体操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高低杠第三名。2012年,福建省体技中心正在选拔首届青年运动会的体育苗子,吴荻凭借自身腿部力量强,爆发力好等特点被省队单跳教练杨伊杰一眼相中,进入省队集训,正式转项单跳项目,并且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弹跳天赋,仅集训一年时间就代表福建省参加了2014年全国的青少年单跳比赛,获得女子乙组个人冠军。

“我喜欢在蹦床上跳跃的感觉。”吴荻开心地表示,此次夺冠让她对自己更加有自信,也希望能够通过刻苦训练,让自己未来在体坛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彩。(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魏如彬)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籍 蹦床 吴荻 全国青运会 金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