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花卉馆展区进入征集展品和展销位招商阶段

zz.fjsen.com  2015-11-03 18:08:02  蔡柳楠 张文艺 林润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室内争奇斗艳 室外名木飘香

花卉馆进入征集展品和招商阶段

记者昨日从市花卉办获悉,花博会花卉馆展区的规划设计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征集展品和展销位招商阶段。

今年花博会花卉展区将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室内展区位于花博园1号展馆,布展设计划分为省花协30周年成就展区、十佳企业成就展区、历届花王展区、海峡两岸花卉合作馆、水仙花展区、外省花卉展区等17个专项区域,集中展示历届花王展品、海峡两岸花卉新品、省外花卉精品等超过4000盆(枝)。室外展区包括名贵树种园、盆景园、沙漠植物馆及100个花卉展销位,其中名贵树种园正在招商引进知名企业,展示苗木精品,打造“以展促销”平台。(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许志敏)

【相关新闻】

漳浦:整治环境迎盛会

国道324线“白改黑”项目施工现场

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将于本月举行。连日来,漳浦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为盛会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

在东南花都“白改黑”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克服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等困难,采取白加黑倒计时安排施工进度,加班加点装扮国道,为盛会的到来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同时,在“花都新村”溪坂村的特色花卉苗木街、毓秀园等地,各种花卉整齐安放在指定的地方,街道两边清扫得干干净净;国道324线两翼百里花卉走廊,各项基础配套措施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再次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目前,环境整治、园区建设、场馆布置、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张文艺 林润钰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花博会 花卉馆 征集展品 招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