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偷了女友同事的财物 心慌怕败露丢马桶冲走

zz.fjsen.com  2015-11-06 10:26:54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盗窃后心慌 他干了件奇葩事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杨炳坤 黄雅婷 林贵苗)喝醉酒,在女友宿舍休息,偷走女友同事的现金和金戒指,怕被发现,后来竟将盗得的财物,丢入马桶冲走。昨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陈某辉。

今年7月11日23时许,陈某辉在漳浦县赤湖镇某酒店与女友陈某敏等人喝完酒后,和陈某敏一起到其租房休息。后陈某敏回酒店上班,陈某辉独自在租房内休息。

此时,陈某辉想到身上的钱花完了,竟爬窗进入陈某敏同事林某的租房内,盗得现金6700元和一枚金戒指。

得手后,陈某辉回到女友房间,怕女友回来看到其身上的财物。陈某辉竟然来到走廊的厕所内,将盗得的财物丢入马桶冲走。

当天,林某说发现其房间的窗户被打开,怀疑有人盗窃,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是陈某辉所为。

陈某辉拒不承认并逃离现场,后于10月25日被抓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盗窃 马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