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三湘江边一绿地成垃圾场 人行道也遭殃

zz.fjsen.com  2015-11-13 15:3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绿地成垃圾场 人行道也遭殃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文/图)“三湘江边好不容易建了绿地,怎么又成了垃圾场?连旁边的人行道也都堆满了土头垃圾,没法通行。”昨日,市民林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漳州市区三湘江永鸿国际城段原本的一块绿地被挖开,成了土头垃圾场。

据了解,林先生所说的这块绿地百来平方米大,有近一半被挖成了垃圾堆放场。不时就能看到有工人从永鸿国际三湘城小区三期推着垃圾车过来,倾倒土头垃圾。“这块绿地是之前三湘江整治时才建起来的,是公共绿地,怎么可以随意破坏呢?”林先生说。

针对该问题,永鸿国际三湘城小区物业鸿源物业一工作人员说,是他们公司安排在这里堆垃圾的。“以前二期的装修垃圾堆在小区里,业主有意见,公司就说这次全部移到小区外面。”至于有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同意,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漳州市渣土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前往了解情况。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三湘江 绿地 垃圾场 人行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