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农博会·花博会“微笑使者”集中培训

zz.fjsen.com  2015-11-15 09:43: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从全市各地选拔的30位农博会·花博会“微笑使者”聚集漳州宾馆,在市委接待办、团市委组织下进行第三轮培训。

此前,“微笑使者”已经接受了为期半个月的口语、形体等内容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是礼仪礼节训练,包括接待态度、形象塑造、接待流程、仪态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的服务礼仪基本知识,并在专业老师的教导下,学习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手势礼仪、递物礼仪等基本礼仪动作要领。

据悉,在农博会·花博会期间,“微笑使者”将为展会嘉宾、各省市代表团提供接待引领、现场讲解、语言翻译、交通服务等志愿服务。 “微笑使者”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连续7年为盛会提供志愿服务。“微笑使者”统一整齐的着装、甜美阳光的微笑、专业全面的讲解、周到细致的服务,成为农博会·花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是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最美的青春名片。(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胡锦山)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农博会·花博会 微笑使者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