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主题艺术展览昨日在漳州蚁巢美术馆开展

zz.fjsen.com  2015-11-18 10:20:10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以花朵的形象,从含苞待放到盛开的样貌、再到凋零的过程,比拟人生的不同阶段……这是来自台湾艺术家徐薇蕙的作品《生命之花——青春》。

昨日下午,在漳州蚁巢美术馆举办的“花&样”主题艺术展,展出了16位艺术家当代绘画、雕塑及装置作品80余件。

据悉,本次展览从今年9月份开始筹备,作为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持续至12月19日。

【相关新闻】

“花&样”主题艺术展览开展

地点:漳州蚁巢美术馆 时间:持续至12月19日

两岸当代艺术交流展吸引不少爱好者前往观展 记者 游斐渊 摄

11月17日,“花&样·入梦生花:两岸当代艺术交流展”在位于金峰开发区的漳州蚁巢美术馆开展。

这也是农博会·花博会首次有当代艺术展加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宣布展览开幕,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艺术交流展共有来自海峡两岸17位当代艺术家的80余件作品展出,其中包括多名漳州籍艺术家的作品。台北当代艺术馆特约策展人、两岸文创产业联盟协会副秘书长林羽婕担当此次交流展的策划,她表示,展览既在主题上呼应今年农博会·花博会,又对两岸艺术家艺术创作的多元样貌做了一次有意义的梳理,希望通过展览增进海峡两岸艺术交流,也可从多角度、多层次去探讨当代艺术的有趣之处。

展览由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漳州蚁巢美术馆、台北当代艺术馆、台湾文创产业联盟协会承办,将持续至12月19日。(闽南日报记者 林诚毅 郑俊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花&样”主题艺术展览 蚁巢美术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