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听证会 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生方案预计明年2月公布

zz.fjsen.com  2015-11-23 17:01:16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日前,关于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生方案有了新的进展。记者从龙文区教育局获悉,11月17-26日,龙文区教育局将召开四场座谈听证会,讨论两校2016年秋季招生方案。

据悉,目前龙文区教育局已举办两场听证会,分别为本月17日,龙文区教育局各股室领导、各中小学校长讨论选用初拟招生方案;19日,由各镇随机抽取20名四年级以上学生家长,对初拟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本月23日,还将召开不少于10人参加的人大代表座谈会,针对修订后的方案进行论证并作出倾向性选择和完善。26日,将召开由四个镇、蓝田开发区领导,12名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对初拟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并作出倾向性选择。

龙文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四场听证会后,预计2016年2月将经过充分论证并修改的招生方案在龙文区招委会上研究通过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报道

《网传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生方案 教育局回应:只是意见稿》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听证会 漳州一中龙文校区 招生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