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回家途中停车撒尿 酒劲发作睡路边花圃

zz.fjsen.com  2015-11-25 09:37:02  王龙祥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停车撒尿 醉驾男睡路边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郑敏茹)喝完酒骑摩托车返家,半途中酒劲发作,竟然在路边的花圃中睡着了。近日,经龙海市检察院起诉,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钟某拘役二个月十五日,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4月28日中午,陈某途经龙海海澄镇镇标路口时,发现路旁的花圃里躺着一名中年男子,路边还停放着一辆摩托车。男子怎么啦?不明就里的陈某只好报警。

等民警赶到时,花圃里的男子还躺着,身上酒味明显,民警便将男子送去醒酒。经检测,男子血液中乙醇浓度达到了435.694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状态。

醒酒后,男子交代他姓钟,今年46岁,是海澄镇人。当天中午,他在海澄豆巷村堂兄家喝酒。可酒喝到一半,店里的生意来了,只好骑摩托车返回。当钟某行驶到海澄镇镇标路口时,由于尿急,就在路旁的花圃中方便,此时酒劲发作,便躺在花圃中睡着了。

经办检察官介绍,本案中,虽然钟某被查获时是在睡觉而没有驾驶行为,但是因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435.694mg/100ml,大大超出醉驾标准,被查获之前有醉驾行为,醉酒后只要行为人有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管驾驶了多长时间、多远距离,均属醉酒驾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醉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