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3岁女生上学途中疑遭绑架 手脚被绑嘴巴被封

zz.fjsen.com  2015-11-26 10:1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13岁女生上学途中被绑架?

手脚被绑,嘴巴被封,被扔在一楼顶;警方已立案调查

孩子就是在这栋楼的楼顶被发现的

发现孩子的那栋楼

东南网11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文/图)近日,漳州角美某微信公众号发布一条消息称,角美某村发生一起恶劣的儿童绑架案,一名13岁的学生在上学途中遭歹徒绑架,因学校老师发现孩子没上学,及时跟家长联系,最终在一栋未装修的房子楼顶发现孩子,其手脚被绑,还被用胶布封口鼻,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为了证实微信的内容是否真实,昨日,记者前往事发地点调查。

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表示,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事件

13岁女生上学途中被绑架?

角美某微信公众号发布这条消息后,立即引起广大市民关注。

微信中称,23日早上,角美某村一13岁的学生上学途中,遭歹徒绑架。早上上课时,老师发现该学生没有到,于是给家长打电话,但家长称,孩子一个多小时前就出发去学校了。

微信中还称,发现这个孩子的是一名装修工人,在邻家大伯楼顶被发现的,当时用石棉瓦盖着,手脚被绑着胶布并封口鼻,发现时,孩子已极度危险,不排除孩子被绑时有过昏迷,怀疑是私怨报复。

微信中还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做好孩子上学接送工作,并感谢那位负责任的老师及时发现并通知家长。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上学 绑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