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泛太平洋拓扑学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闽南师大举行

zz.fjsen.com  2015-11-26 17:17:41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小环 康哲力/图)今日上午,首届泛太平洋拓扑学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

开幕式现场

闽南师大校长李进金教授代表大会主席团及闽南师范大学致欢迎词

来自美国、日本、墨西哥、西班牙、新西兰等27个国家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拓扑学研究者280余人齐聚漳州,探讨拓扑学最新进展和最新研究动态,进一步加强拓扑学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我国拓扑学理论的发展和影响力。

会议由闽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汕头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数学会协办。北京大学的姜伯驹院士、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进金教授、岛根大学校长Yasunao Hattori教授、宁德师范学院前副校长林寿教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闽南师大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曹继岭主持。 

LatieWen女士为Mary Ellen Rudin奖获奖人yinhepeng 颁奖

闽南师大校长李进金教授表示,本次会议是闽南师范大学办学至今为止举办的一个最大的国际会议。拓扑是现代数学的主流方向之一,它在许多科学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深深影响闽南师范大学将来在数学学科的发展。会上还举行了Mary Ellen Rudin奖颁奖仪式,LatieWen女士为Mary Ellen Rudin奖获奖人yinhepeng颁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泛太平洋 拓扑学 国际会议 闽南师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