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 发卡突破1400万张

zz.fjsen.com  2015-12-01 17:3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走差异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不断丰富产品线,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经营品质,截至目前发卡量已突破1400万张,跻身国内千万级发卡银行序列。

基于“活力人生”品牌定位,兴业银行信用卡倡导“活力、时尚、健康、环保”的用卡生活方式,积极研究开发特色产品。今年5月新推的“兴动力”信用卡是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咕咚公司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产品。该卡具备两大创新亮点:一是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可配套支付功能的手环,突破了传统信用卡介质同质化与刷卡支付模式;二是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的用卡权益,除了常规消费积分外,持卡人凭借运动消耗同样可以兑换信用卡积分。

事实上,不仅是新近引爆时尚运动消费潮流的“兴动力”信用卡,兴业银行信用卡问世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活力、时尚、健康、环保”的品牌内涵:2007年,兴业银行发行白金信用卡,推出高尔夫练习场畅打、球场免果岭费、高端保健医疗等增值服务;2010年,发行国内首张低碳主题信用卡——中国低碳信用卡,为个人购买碳排放交易提供首个银行交易渠道,实现个人低碳交易记录的可追溯可查询,鼓励持卡人积极参与碳减排,倡导低碳生活;2014年,推出PASS信用卡,首创“网购笔笔计积分”,将网购计积分惠及人群由“点”及“面”全线铺开,同年联合施华洛世奇全球限量发行国内唯一的水晶信用卡。

如今,兴业银行信用卡已创设五大类50余款产品,构建了一套品类丰富、层次多样、特征鲜明的产品体系。与此同时,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加速推进与家电、百货、旅游等民生产业的跨界合作,创新营销方式,开展了诸如“十‘权’十美”、“活力每一天”、“玩转积分”、“天天约惠”、“约惠全球”等一系列营销活动,针对不同客群精准营销,多维度提升社会公众对“活力人生”信用卡的品牌认知度。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兴业银行 信用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