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两女足浴师谎称入股赚大钱 诈骗得手玩失踪

zz.fjsen.com  2015-12-03 16:16:56  陈燕贵 林悦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谎称入股赚大钱 诈骗得手玩失踪

在泡脚时认识两名女足浴师,以入股赚钱为幌子诈骗其钱财。12月2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李某提起公诉。

28岁的李某到漳浦一家足浴城泡脚,认识了足浴师小丽和小红(均为化名),双方互相添加了微信。今年9月15日,小丽因生病到医院治疗,李某通过朋友圈得知消息后,到医院看望小丽。在病房,李某心想,小丽当足浴师,应该赚了不少钱,就向她表明自己与他人合伙挖掘高岭土,很赚钱,邀请小丽入股,每天都可分红。小丽信以为真,就拿15800元给李某。头三天,小丽每天分到200元。9月17日,李某以同样的方式,从小红处骗得3500元,同样在头一天支付100元的红利给小红。随后,李某将两人拉入黑名单,断绝与小丽、小红联系。得知被骗后她们报警。9月28日,李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陈燕贵 林悦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足浴师 入股 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