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完成 工作机构共减少39个

zz.fjsen.com  2015-12-04 09:01:02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完成

东南网12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记者昨从相关部门获悉,漳州市、县政府机构改革于2015年11月顺利完成省里评估,这意味着漳州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全面完成。改革后,漳州市政府设置工作机构33个,与改革前相比,减少6个机构,精简近两成;县级政府工作机构数比原来减少33个。

此次改革重点整合了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公务员管理、工业和信息化、内贸和外贸、涉农管理和教育管理等机构,确保机构合理配置。理顺市食药监、工商、质监管理体制,将食药监、工商、质监机构改为市县分级管理,单独设置市工商、质监机构,在县级实行工商、质监与食药监机构“三合一”,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置乡镇市场监管基层所96个,全市基层监管人员编制占省下达编制的70%以上。严格按规定核定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对重点整合部门,统一综合内设机构设置,对公共或职责相近、职能弱化或消失的予以整合撤并,进一步理顺内设机构间的职责关系,保障业务机构不少于65%,全市涉及改革部门减少内设机构80个,精简13%。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政府机构 改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