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1-11月漳州辖区台资企业出口食品合格率达100%

zz.fjsen.com  2015-12-05 07:25:30  陈志远 颜文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颜文卿)今年1-11月,漳州局辖区台资企业出口食品1.94万吨、4457.72万美元,所有出口食品均符合进口国要求,未被国外通报检出不合格,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漳州是我国台资食品出口企业重要聚集区,包括天福茶业、信华食品、泰山食品等众多知名台资企业。出口产品包括肉制品、茶叶、蔬菜制品、罐头等十几个品种,出口市场涵盖欧盟、美国、东盟、日本、中国台湾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漳州检验检疫局介绍,该局通过加强风险预警、风险监控、严把质量关,并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加强两岸互动交流,推动新技术、新标准在两岸食农产业的同步推广应用,保障辖区台资企业出口食品质量安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今年 漳州 台资 出口食品合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