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防开展“就业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zz.fjsen.com  2015-12-30 11:49:19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为漳州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吴智华 涂凤玲)12月30日,福建边防总队漳州支队石坑边防派出所联合嘉庚学院大学生就业部开展大学生就业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大学生就业法律维权知识为主,旨在让人人知法、守法、遵法、畏法,使大学生能自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自身的就业法律意识。活动现场有联合签名、知识竞答、猜法律名词、背诵法律条款等环节。民警参与进每一个活动中,不时的讲解每一条款的实际应用,让学生们在玩中受益,在乐中收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边防 就业法律知识 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