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展金穗闽通信用卡 畅行高速

zz.fjsen.com  2016-01-06 22:5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农行开展金穗闽通信用卡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农行金穗闽通信用卡持卡人,申请金穗闽通信用卡绑定代扣客户,最高可获得OBU设备全免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新客户成功办理农行专属ETC信用卡,2016年3月底前使用该卡有过一次加油或ETC通行缴费,即可获得50元加油礼金。    

活动细则:

(一)活动一   

活动具体细节以当地分行促销活动宣传材料为准。

(二)活动二  

1、本次活动限未持有农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参与。  

2、新客户在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成功办理农行ETC信用卡,并且在2016年3月31日前使用ETC信用卡有过一次加油或高速ETC通行缴费,可获得50元加油礼金一份。  

3、持卡人满足规定活动条件后,将获得加油礼金奖励。该奖励将在持卡人发生加油、高速ETC通行缴费后的次月月底前,统一发放至持卡人ETC信用卡账户。  

4、ETC信用卡发生的加油交易按照商户类别码(即MCC码)为识别依据,加油类商户MCC码为5541、5542。如持卡人在未使用该MCC码的加油类商户加油,将无法享受该优惠。  

5、奖励按照持卡人发生加油、高速ETC通行缴费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持卡人的开卡、激活和消费时间均以我行系统内的数据为准。如新客户同时申请ETC信用卡或其他配套有新客户活动的产品,仅可按开卡时间较早的产品参与新客户活动。 

7、持卡人自参加活动之日起至获得加油奖励之日需保持账户状态正常,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农行 金穗闽通信用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