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漳州市区大润发一游乐场玩耍时摔伤 谁之责?

zz.fjsen.com  2016-01-13 08:53:18  赖雅红 王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童游乐场摔伤 谁之责?

 

事发游乐场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生 王婷 文/图)“孩子在游乐场玩耍摔伤,游乐场对此事处理草率,态度不好。”昨日,市民王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上个月底,她孩子在漳州市区大润发一游乐场玩耍时摔伤,事发后,游乐场方面没有及时处理伤情,双方至今仍协调未果。

王女士说,2015年12月31日19时40分许,她带着5岁大的儿子,到大润发二楼一游乐场玩耍,自己则等在一旁。约过了半小时,只见儿子满嘴鲜血,哭着向自己跑来。见状,王女士吓到了,立即叫来游乐场的工作人员。不承想,“工作人员没有马上采取救治措施,却先花了近一个小时,查看游乐场监控了解情况。在我的要求下,才陪着孩子去医院救治。”王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孩子满口是血,工作人员只递了一张面巾纸,没有采取任何急救措施。

经诊治,王女士儿子左下角的牙齿断裂。她担心这伤口对孩子今后会有影响。

游乐场一康姓店长说,事发当晚和第二天,她都陪同王女士及其孩子去医院。医生表示孩子正处在换牙期,那颗牙齿拔不拔都不影响。事发后,她和同事还带着牛奶等物品去看望小孩,并打算将30元的医药费和游乐场的体验券补偿给王女士,但遭到拒绝。

康店长称,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王女士孩子受伤是因其在蹦蹦床上与另一个小朋友玩耍时发生碰撞所致,并非游乐场的设施导致,且游乐场入口处也贴有特别注意事项,提醒进场儿童必须有家长陪同。昨日,因店长不在,记者并没有看到该监控视频。

对此,12315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王女士孩子遭遇的情况,如果双方协商未果,王女士可以携带有关材料到芗城区工商局投诉,还可以请质量监督管理局帮忙鉴定涉事游乐场设施是否合格。

福建信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敏辉表示,针对此事,游乐场应承担一部分责任,其次父母监管不到位也应承担部分责任;至于具体赔偿金额,应根据人身损害程度进行支付。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男童 游乐场 摔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