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提醒 这些路段别惹

zz.fjsen.com  2016-01-21 09:28:07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潘焱艳)今年春运将在1月24日拉开大幕。据交警部门预计,漳州全市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485万人次,学生、民工返乡、务工、上学潮将加剧主干线的交通压力。

漳州交警部门根据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发布了春运出行提醒,提前为您指路。

数个易堵路段 要提前绕行

台商区:国道324线台商区江东桥至三角点路段,10:00-12:00、15:00-17:00和18:00-19:30三个时段易发生拥堵,可从沈海高速公路或玉江村道分流绕行。此外,由于县道角海线锦宅路段半封闭施工围挡,如果发生拥堵现象,可从洪岱路或角江路绕道通行。

华安县:西港线208天宫村路口至利水林场路段、西港线208(沙坑口至大坑光洋)都可能发生拥堵,届时可从漳永高速分流绕行。

平和县:国道355线平和县山格镇平寨路口至西蝉路段可能发生拥堵,请从福诏高速公路或南靖绕行。

南靖县:山旧线山梅线路段可能发生拥堵,请从福诏高速平和-山旧线-南靖绕行。土楼景区路段也可能会出现拥堵,请礼让三先,有序通行。

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旺亭村锦溪路小黄山至古山重路段,分别在9:00-11:30和14:30-18:00时段可能发生拥堵,请从厦门灌口或兰香饭店往祖地方向绕行。

多处危险路段 途经要减速

位于漳州台商区的国道 324线(福昆线)(295KM-297KM),由于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且事故多发,请行经此地时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位于诏安辖区的国道324线上湖路段、四都镇集团村路段、金星乡路段、桥东镇路段以及省道309线太平镇路段,均属事故多发路段,请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位于华安辖区的利水路段,临水临崖,途经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位于南靖辖区的山旧线东大路段,因全线道路施工改造且事故多发,请减速慢行,遇施工改造请绕道通行。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交警 春运 出行提醒 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