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举行

zz.fjsen.com  2016-01-21 11:31:42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20日,首届“龙文杯”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在漳州龙文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7名沙画艺术家们齐聚漳州,“以沙会友”,切磋技艺。

本届国家级沙画大赛以“中国梦·沙之情”为主题,由全国沙画表演艺术考评管理中心、中国沙画师协会主办,龙文区政府、共青团漳州市委承办,旨在用沙画这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赛分为沙画表演比赛和固彩沙画比赛两组。

据了解,龙文区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并延伸至儿童赛事。赛后,大赛主办方将在龙文区设立中国沙画艺术漳州创作基地,并在漳州二实小景山校区建立全国少儿沙画进课堂示范基地,指派沙画教师到校免费授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沙画艺术 创意大师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