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路边晕倒 警民接力寻亲

zz.fjsen.com  2016-01-29 12:54:48  林师秀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9日讯(福建日报 林师秀)近日,一名老人迷路后晕倒在路边,漳浦县公安局湖西派出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民警将老人的照片发到微信上,网友们纷纷转发,通过3个小时爱心接力,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人。28日,老人的家人专程为民警送来感谢信。

当日,湖西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很快就赶到现场,在高速公路出口附近,看到一名老人躺在路边,身上全是泥。民警急忙将老人唤醒,由于其外地口音重,讲话含糊不清,只好先将他接回派出所,并递上热水和食物。为了帮老人寻找亲人,一位民警给他拍了照,并把照片发到微信上,很多网友纷纷转发。终于,朋友圈里传来佳音,一名石材厂负责人认出老人,并称其子就在他的工厂打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老人 晕倒 警民 寻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