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春招聘会1.4万人求职 市长带队前往调研

zz.fjsen.com  2016-02-19 08: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春招聘会 1.4万人求职

市长檀云坤带队前往招聘会现场调研,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了解信息

东南网2月19日讯(海都记者 方锦燕)昨日,“漳州市2016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共有420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2.2万个岗位,吸引1.4万多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600多人次。昨日上午,漳州市市长檀云坤带队前往招聘会调研,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了解招聘会信息,为本次供需见面平台点赞。

海都记者留意到,机械类、电气类企业招聘普工、技工人才和服务行业的岗位较多。同样的岗位,应聘者更倾向龙头企业、支柱产业。

“新三板”挂牌企业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门经理余小姐说,他们招聘机械研发工程师等人才,工资为3500元以上,有两三个专业人才还不错,将通知面试。

漳州龙头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黄先生说,应聘者多,但他们的招聘成功率是0。“这次招聘主要是招生产技术、管理模块的储备人才,预计招20人左右,工资是三四千元,个别岗位需要有经验的人员。”黄先生说,现场初步沟通不是很理想,下一步将跟劳务派遣公司、学校合作,进行其他招聘。

□招聘信息

错过昨天的招聘会,还有2场招聘值得关注。

●长泰县2016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时间:2月27日9:00~12:30

地点:长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兴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门西侧)

招聘对象: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等。

●漳州市2016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时间:4月24日8:30~15:00

地点:漳州市芗江酒店翠华楼(芗城区胜利西路8号)

年薪:用人单位为企事业单位,年薪不低于6万元。

招聘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本科毕业三年以上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人才;

2.具有企事业单位部门经理、中层以上岗位任职经历的人才;

3.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

4.具有技师及以上资格人员或紧缺专业人员;

5.留学回国人员,台湾地区工程、技术和管理类人才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新春 招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