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花雕刻艺术品 首次亮相欧洲国际展会

zz.fjsen.com  2016-02-20 09:37: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美丽的“凌波仙子”再次带来惊喜!1月25日至2月1日,漳州水仙花雕刻艺术品带着沁人芬芳远渡重洋,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德国埃森国际植物、园艺技术、花卉及营销专业展览会”及“荷兰花荷(Flower?Holland)阿斯米尔花卉拍卖市场(Flower?Auction?Aalsmeer)”上惊艳亮相,赢得了世界各地专业人士和花卉种植爱好者的关注和高度称赞,并被选为2016年度国际种植者年度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桌花。这是漳州水仙花雕刻艺术品首次在欧洲国际展会和国际花卉拍卖市场进行展示推介,进一步增加漳州花卉在国际市场知名度的同时,也为大洋彼岸的人们送上了新年最美最芬芳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漳州市花卉进出口协会积极组织,长泰金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亚热带园艺植物研究中心、漳州市花卉研究所、省农科院花卉研究中心、龙海市百叶水仙花合作社等联合参展。在会展期间、推介会及颁奖典礼上,漳州水仙花雕刻艺术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采购商和媒体的关注。美国种植者论坛杂志CHRIS在观展后专题发表《神奇的中国雕刻水仙花》,表示中国雕刻水仙花是许多美国人从来没见过的,虽然很迟才见到,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国际种植者协会主席伯纳德(Bernard?Oosterom)、秘书长提姆(Tim?Briercliffe)表达了希望能来中国考察漳州水仙花的愿望,并诚挚地祝愿漳州水仙花雕刻艺术及产品能更好地走向国际花卉市场,在增加出口创汇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漳州花卉产业茁壮发展。(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董金龙 蓝炎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水仙花  首次亮相 欧洲国际展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