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温泉开派对 探寻佰翔圆山花泉的秘密

zz.fjsen.com  2016-02-24 10:1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曾晓婕) “我会游泳,我能游10多米,看我的……”在冒着热气的温泉中,漳州丫好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如同遇到水的小鱼儿,欢快自由活泼。2月20日上午,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来到了漳州佰翔圆山·花泉,探寻花泉的秘密。

“温泉是泉水的一种,严格意义说,是从地下自然涌出的自然水,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而又低于(等于)45度的地下水天然露头叫温泉,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矿水……”来自佰翔的小张姐姐为丫好小记者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温泉课,详细地介绍了温泉的形成,功效以及泡温泉的注意事项,还教小记者们制作特色的温泉美食——花色温泉蛋,小记者们也纷纷动手DIY。当然小记者们也没忘记自己的采访任务,拉着小张姐姐提问各种关于温泉的知识。最后作为奖励,丫好小记者们也在佰翔花泉中,好好享受了一把花泉带来的乐趣。

据佰翔工作人员介绍,佰翔花泉作为园林式温泉,花泉周边设计种植多种芬香花卉,营造园区芬芳氛围,四季花开,四季飘香。酒店室内温泉馆具有多个功能设施,包括石板暖房、太阳能光波房、能量干蒸、香薰湿蒸和SPA水疗养池,占地25000平米的温泉公园采用园林式设计风格,将28个室内外温泉泡池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如隐逸于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酒店还打造四大古典“美人汤”、四季养生中药泉,并推出“十二节气花茶”、“四季养生粥”、“时蔬鲜果”等纯植物性质食物,内外结合滋养身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