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zz.fjsen.com  2016-03-01 17:0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漳州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专家、干部职工活动。1月27日下午,退休老干部一行近20人在公司工会主席及党群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位于漳州南征管所的漳州高速生态文化园和长泰征管所。

 

在漳州南所解说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漳州高速生态所站的建设历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展示区,大家对生态文化园的创意、特色、优美景致以及采用社会化的运作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参观了陈列在金山片区土楼内的职工才艺作品后,一致对公司员工的多才多艺啧啧称赞。

在长泰征管所,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职工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退休干部职工的晚年生活,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海代表公司党委向各退休干部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漳州高速公路事业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漳州高速。 (党群工作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