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用女友手机和QQ 骗得其姐姐2万元

zz.fjsen.com  2016-03-14 08:55:06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真坚 满荣)90后的小伙心术不正,竟然冒充女友,用女友的手机和QQ号与女友的姐姐聊天,骗取2万元。

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秦某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2015年初,因女友姐姐王某丽在做生意,秦某认为其钱较多,而自己手头经常没钱,便起了诈骗王某丽钱的主意。

2015年6月17日,秦某偷偷拿到女友王某娟的手机,并利用她手机的QQ号码与王某丽聊话,之后便编造自己近来手头较紧,想给爹妈买点衣服等借口,向王某丽借钱。王某丽一看是妹妹的手机和QQ号,一时信以为真,答应了对方的要求。秦某从而骗得王某丽向其指定的个人银行账户汇入2万元。

2015年6月20日,秦某欲再次以同样的方法诈骗王某丽6000元时,王某丽感觉不对,就未再付款给秦某。后打电话给王某娟,才发觉王某娟手机QQ被盗用,随后便向警方报了案。

很快,警方锁定了作案人秦某。落网后的秦某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后退还赃款3000元给王某丽。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盗用 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