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zz.fjsen.com  2016-04-01 19:4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至4月1日,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全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公安交警部门落实“五大联动协作机制”进行专项督导,并对全市“两客一危”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长泰: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长泰县交通执法大队和长泰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长泰二运危化品企业、漳州长运长泰分公司客运站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导组一行对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二是要强化监督,加强管理。三是落实整改,加强教育学习。

平和:

督导组一行深入平和辖区的客运企业、旅游企业和危化品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检查组一行还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路面车辆违法率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戴维 赖武强 高智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交通执法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