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首个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站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6-04-01 21:08:06  林思华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日讯(通讯员 林思华 郑涛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3月30日,笔者在沈海高速公路常山服务区看到,常山首个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站已完成了建设,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已完成了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接电和调试工作,现已送电并正式投入使用。

常山充电站建有2台120千瓦直流充电机、4个充电桩,每个充电桩60千瓦,可同时为四辆车电动汽车充电,30分钟即可充电80%,支持所以符合中国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

据悉,常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电动汽车充电桩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开展相关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布点调研,推进该区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建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电动汽车 充电服务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