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

zz.fjsen.com  2016-04-14 15:0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3-4月,漳州检验检疫局以“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为主题,以贴近民生、服务群众为宗旨,根据漳州局工作实际,以医疗卫生、技术服务、政策宣传、扶贫助困、环境保护等为主要服务内容,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收集整理相关雷锋事迹图片、讲雷锋和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等材料,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版报、图片等形式进行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二是组织开展志愿者集中注册活动。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对2015-2016年新进人员开展志愿者注册工作,确保全局人员100%注册。

三是开展共建乡村少年宫活动。与挂钩对口小学共同开展“共建乡村少年宫”活动,通过捐资购买书籍、文体用品,开展国检生物安全知识进校园,举办生物安全知识图片展等活动,开阔学生眼界,丰富少年儿童业务文化生活。

四是积极参与相关部门团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理念,大力宣传优秀典型,树立正能量。注重突出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办实事、做好事,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吴艺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学雷锋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