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农业银行开展“品典说廉”活动

zz.fjsen.com  2016-04-25 16:42:26  戴溪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农行漳州龙文支行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前往漳州白云岩开展“品典说廉”活动。

 

“地位清高,日月每从肩上过;门庭开豁,江山常在掌中看。”农行漳州龙文支行负责人为参加“品典说廉”活动的党员干部释义:这幅出自宋代理学大师朱熹在福建漳州任知州时,为创办白云岩书院题写的对联被收入了[习近平用典]之【廉政篇】 。上联说儒者肩负社会道义,两袖清风,可昭日月;下联说儒者读万卷、品万物、识时局,身在书斋,心系天下。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要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担负起管党治党的历史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据悉,这是农行漳州龙文支行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的一项“品典说廉”活动。农行漳州龙文支行负责人说:“‘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做一位敢于担当、带好头的合格共产党员,是全体党员都应达到的要求。”(戴溪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农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