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例3青年因飙车入监 交警部门严查“飙车党”

zz.fjsen.com  2016-04-28 09:5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首例 3青年因飙车入监》追踪

漳州交警部门严查“飙车党”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讯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郭晓洁)4月13日,漳州首例公诉的追逐竞驶案件落下帷幕。近日,漳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动,在夜间高发时段,组织开展市区“飙车”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随着气温日渐炎热,“飙车党”有抬头的趋势。公安机关频繁接到举报,市区江滨路、金峰路、漳华路、胜利路、迎宾路以及华阳体育馆等路段,常有以青少年为主的“飙车”人员,驾驶带爆闪灯的无牌改装大功率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携带棍棒、管制刀具,形成团伙模式,在市区大街小巷呼啸“飙车”,存在严重交通和治安安全隐患。

对此,漳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动,在20时至23时“飙车”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市区“飙车”专项整治行动。派专人实时监控区域各路段交通人车流状况,及时发现“飙车”违法行为;加强路面巡查,一旦发现路面“飙车”行为立即通知芗城、龙文两区公安智能交通指挥中心进行抓拍测速,及时取证、给予拦截。民警呼吁,一旦发现“飙车”情况,请立即向交警部门举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青年 飙车 入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