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云移软:VR和AR全息专利保护重要,会让盗版者入狱

zz.fjsen.com  2016-05-03 18:06:30    来源: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跟众多互联网公司不同之处,盟云移软近期也将携自身全息技术在深圳召开首场黑科技发布会,随着盟云移软在大中华区的商业化布局逐步清晰,本次的商业化布局触角连身到影院、剧场、演唱会等领域,随着发布会的开展,众多盟云的黑科技将在世人面前一一展示。

国内的盟云团队携手全球最大的全息公司美国HUSA全息和英国MDH全息,三者强强联合,已经打造出第三代6D光场全息技术产品,这项高超技术的研发出来,也被许多公司虎视眈眈着,为防止这种情况出现。由于国内、英国和美国联合原创开发的最新AR全息技术拥有更多的不为人知的技术秘密,就仅仅在6D光场全息芯片方面的研发耗资巨大,各种原创大规模集成电路和软件应用已经完全颠覆一般人的思维模式。因此从光场原理到芯片软体的所有技术细节全部是保密的。盟云为了防范国内的AR全息领域新竞争对手抄袭,除了展示AR全息的仿真数字产品外,不会对外公布任何有关技术细节,这些技术原理和相关专利组合都是永久保密的。

市面上的全息山寨产品的同性都是采用廉价的材料,搭配自己的同质化想象,毫无创新度,所生产出来的仿真效果非常差,并且随着原创的不断超前的研发,现在的山寨全息产品已经无法和真正的全息技术对比,也许可以这么说,没有掌握到核心的全息技术,连10年前的技术水平都不如。

廉价产物下的全息产品,肯定无法达到完美地用户体现,肯定没有办法达到大规模的商业化,更谈不上发展。尽管如此,随着vr的火爆,还是有很多山寨厂商间接导致了全息技术者不再研发,只依赖地下工厂山寨模式赚快钱,造成极差的用户体验,也导致整个全息产业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无法规模化和产业化。山寨产品的用户体验差已经让国内全息产业的集体声罚,不仅伤害了专利拥有者,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全息技术的发展,面对这种不道德的做法,只有法律武器可以直接面对,无需姑息。

看热闹的有之,看门道的亦有之。有人说,好多知识产权无非是在“互联网+”的大势下被迫转型,此举伴随着阵痛,且看不清前路;但随着众多大佬的打压做法,逐步形成壁垒,这些冒牌分子将无所适从。

1  2  3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盟云移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