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平和交通执法部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zz.fjsen.com  2016-05-24 22:4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份以来,正值“爱路护路宣传月”,龙海、平和以“爱护桥梁、保障安全”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龙海交通执法大队以公路桥梁保护有关规定,桥梁周边及桥下空间安全管理要求,车辆违法超限运输对桥梁的危害及后果等为重点内容对过往司机、桥下摆摊设点等进行深入浅出地宣传,进一步增强司机和摊主爱桥护路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

截止5月20日,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执法车辆20辆次,分发《公路法》等宣传材料2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0条,查处超限运输车辆78辆,排查隐患2处。

此外,5月份以来,平和交通执法大队印制多种宣传材料,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的学校、客货运企业和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学生、驾驶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分发各种宣传材料。活动开展以来,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500多份。(郑建宗 赖武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