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全方位保电护航高考

zz.fjsen.com  2016-06-04 09:3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中环网柜:地电压数值12dB,正常,超声波数值0dbV,正常,红外成像温度正常,设备巡视无异常。”6月2日下午,在漳州一中、漳州三中等高考考点,福建电力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忙着对考点涉及的站房、线路进行特巡、隐患排查,并逐一检查校内主要线路、配电室等,确保高考期间考场用电安全。

高考日益临近,为保证广大考生考试和复习期间的正常用电,漳州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成立了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保电计划,多举措做好2016年高考保供电工作。提前与校方取得联系,研究“高考”保电的相关事宜,指定专人深入考区学校,共同做好高考保供电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前期设备特巡,对考点供电线路电缆走廊和通道、环网柜、柱上开关、刀闸等设备的巡视、供电设备负荷测试和接头测温,做好巡视工作,保证设备万无一失;认真开展事故预想,修订完善保电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并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和高考用电场所现状,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组织相关运维部门人员到岗到位,各考点落实保电责任到人,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对于所涉及的故障,做到故障抢修不过夜。

据悉,今年漳州市区共设6个考点,涉及22条馈线。目前,各项保电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漳州供电公司各相关部门人员尽责尽力,力求达到高考期间“不差电”,做到用电万无一失,给全市考生一个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林俐 林国庆 文/图)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