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多部摩托车被盗 长泰警方监巡结合速擒贼

zz.fjsen.com  2016-06-09 09:3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李翔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一天内多辆摩托车被盗,长泰警方通过巡逻蹲守,17小时内将偷车贼抓获。

6月5日20时许,长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兴泰开发区泰景新城小区外的一辆黑色摩托车被盗,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

6月6日凌晨,长泰警方又接到一起摩托车被盗的警情。为尽快破案,兴泰派出所民警立即启动案件侦破机制,调取部分案发现场和周边的监控录像。

通过分析研判,警方初步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和特点,遂加强了巡逻力度,同时对部分小区内停放的较新的摩托车进行蹲守布控。

6月6日下午,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与犯罪嫌疑人的特征相似,随即展开跟踪,将正寻机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广西男子欧某对盗窃摩托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欧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