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和溪长下坡易堵 高速技术员擦亮“魔鬼路段”的电子眼

zz.fjsen.com  2016-06-09 10:3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9日讯(通讯员 黄耀华 游杰超 黄良芬)今日开启端午小长假模式,根据漳州高速交警发布的端午节出行信息显示:厦蓉高速B道(龙岩往漳州方向)107Km至112Km处,即全省高速公路6大“魔鬼路段”之—的和溪长下坡,属于易拥堵路段之一。

为此,高速公路漳州监控分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集中技术力量开展和溪长下坡机电系统安全专项整治。在端午前夕完成和溪长下坡监控预警系统的测试、维护,其中包括对3个紧急停车道內的车检器、紧急电话进行测试,确保预警功能正常;对该路段的9个摄像机外罩和紧急停车道上的所有路灯进行全方位保洁,并对故障摄像机及破损灯泡进行更换,确保夜间图像的清晰传输,为群众安全行车筑牢技术屏障。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提醒,该路段连续14公里长下坡,实行“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通行”,隧道多,路况复杂,整体通行效率较一般路段低,车友行至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面指示标志,按道行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