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口货车突然倒车 撞上后方小车所幸无大碍

zz.fjsen.com  2016-06-15 10:44:4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郑原华 本网记者 王亚男) 6月14日09:30,在沈海高速闽粤站入口,一辆重型货车突然倒车,撞上了货车后方的小轿车,由于收费员及时发现并制止,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货车司机称,驾驶重型货车到收费站入口时,发现货车太长了,而车辆的方向和车道位置不对,无法进收费站取卡。于是司机打算倒车调整一下方位,由于小车在货车的视线盲区执,司机以为后方没有车,便开始倒车。正在勤的收费员小吴发现货车倒车时就边跑边大声呼喊并示意停车,由于货车引擎噪音较大,驾驶员未能及时听到,最终还是撞上了。但撞上后,司机竟浑然不知,还继续倒车。所幸赶来的收费员及时阻止了货车继续倒车,避免了人员伤亡。

与此同时,当班班长立即进行安全布控、指挥引导、报警等相关应急保畅处置。司机感激地说:“幸好你们收费员及时提醒,不然我都还一直倒,再倒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小车上有5个人,现在想想还后怕。”

收费站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务必谨慎驾驶,观察后方车辆,轿车驾驶员应与大货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确保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