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九龙江流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区规划研讨会

zz.fjsen.com  2016-06-18 10:52: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细化深化规划方案有力有序推动建设

九龙江流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区规划研讨会召开

6月17日,漳州市召开相关研讨会,听取九龙江流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区总体规划思路、概念性实施方案汇报,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启动九龙江流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工程、建设漳州生态水系示范区,是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研究、讨论、完善、提升,不断细化深化规划方案,科学安排进度节点,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创新机制,坚持“整合资源、跨界融合、集成打造”,一体联动、分工协作,打好“组合拳”,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把具体工作落细落实落好;要突出特色,进一步发挥我市生态、水利、人文、旅游等多方资源优势,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同时着力实现“业兴”“宜居”,做到有生态、有产业,树立建设漳州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样板工程”。(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