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男子网购汽枪打鸟 鸟没打着人倒是落网了

zz.fjsen.com  2016-06-18 21:15:18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喂,是公安局吗?晚上有人持枪在雁塔村河岸堤边上打鸟,你们要管管这种非法猎杀鸟类的违法行为。”6月14日晚23时许,南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的报警,一男子在南靖县山城镇雁塔村动车站对面的河岸堤边上打鸟。

南靖山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两手空空地正想逃离现场。“站住!”民警大声喝止,并当场亮明身份,要求男配合检查,民警很快就在其附近的草丛里找到了男子丢弃一支汽步枪:枪长约1.2米,枪管是铁制的,长约90厘米,枪托是木制的长约30厘米。

经查,该男子叫庄某,去年9月份从网上购买了枪支的配件,非法组装成一支汽步枪,在当日夜间持枪到河岸堤边打鸟,本想打几只鸟尝尝鲜,不料没打到鸟,却被派出所民警给抓了。

6月15日,南靖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并没收汽步枪。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