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警方集中开展治安清查整治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6-06-19 09: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夏季是各类矛盾纠纷、隐患风险、违法犯罪的高发期。6月14日至15日,芗城公安分局根据夏季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要求,组织全区派出所集中开展治安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行动中,分局共出动警力182人次,警车45辆次,清查出租房256户、流动人口561人;清查用工单位69家、网吧31家、娱乐场所26家、旅馆业92家;新登记出租房屋39户、流动人口294人;发现违法犯罪线索2条、抓获流动人口刑事作案成员1人、破获刑事案件3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人;“盗抢骗”专项行动破案5起,刑事拘留8人;查处违法出租房屋5家;处罚违规宾馆2家。

出租房屋清查整治是夏季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分局专门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确保行动顺利开展。同时,分局党委委员分别到挂钩、分管派出所督战并参与清查工作,针对各所的重点部位开展清查,重点突破流动人口集中地和治安乱点,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