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烤”季“清凉”消费备受漳州市民热捧

zz.fjsen.com  2016-06-24 09:0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室内泳池颇受青睐

东南网6月24日讯(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眼下,气温节节攀升,突破3字头,朝着“4”大步迈进。为了丝丝凉意,“清凉”经济日渐升温,备受市民热捧。

风扇、空调、冷饮……究竟该如何避暑,躲开这炎炎夏日呢?

游泳瑜伽备受青睐

这骄阳似火的天气,能够在泳池里泡一泡,才真是一件美事。

据不完全统计,漳州市区有星晨游泳馆、灵伍室内游泳馆、大通北游泳池、裕得休闲会所、旺佳游泳馆等几大公共游泳馆,从早上6点多就对外开放。

此外,新城花园、锦绣一方、荣昌花园、华元小区、冠成国际、钱隆首府、龙江明珠、家芗0596等十几个小区的游泳池,均有对外开放。“我最近下班以后,就带着孩子去附近游泳池泡一泡,游上几圈,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消暑。”市民林先生说。

除了游泳以外,不少室内项目也颇受青睐,比如瑜伽、普拉提等,既能避免暴晒,也可以舒缓工作压力,塑形健身。

防晒清凉产品热销

在商场化妆品柜台前,最显眼的位置,早已被防晒产品霸占。

在夏日里防晒产品总是最畅销的,“夏天紫外线强,容易晒伤变黑,或者出现晒斑,防晒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柜台工作人员热情地推销着。

此外,超市内也刮起了“清凉风”。夏季驱蚊用品、凉席、凉被、空调、风扇等清凉用品很是热销,而冰柜内琳琅满目的冷饮,是孩子们的心头好,不同口味的冰棒、冰激凌等,也让市民挑花了眼。

酷暑夜晚,或是到江边纳凉,或是和三五好友坐下来泡茶聊天,也是很多漳州市民的消暑选择。

炎热的天气,让游泳馆生意火爆、家电销量大增,但是,在此还是得提醒市民朋友们,要从各自实际需要出发,制定合理消费计划,避免花冤枉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