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850人

zz.fjsen.com  2016-06-24 10:18:4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洪跃辉)昨日,记者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今年该校招生总计划为4850人,其中高职招考计划2312人(已完成),普通高考省内计划1730人,普通高考省外计划808人。

据悉,与往年相比,该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成立漳州院校联盟,注重加强高中职学校合作交流。今年,该校分别与漳州农校、漳州二职校、南靖一职校、平和职校、三明农校等五所中职校进行五年制联合办学,招生对象为参加我省各设区市当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或升学)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三年后不经高考,可直升该校就读。二是试点推行酒店管理专业“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带薪就读),校企共同培养学员,学员毕业后可领教育部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目前,已有漳职院旅游管理系与漳州宾馆联合招生录取学员34人。三是首次在普通高考省内计划中,定向漳州招生400人,为漳州学子在漳州本地就读国家示范性高校提供更便利的条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