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1天接到上万个电话 平均每6秒1个电话

zz.fjsen.com  2016-06-27 10:10:0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了吗?

叶先生说,自己在网络上有看到类似的案例:不法分子打电话直至机主关机后,盗取机主银行卡验证码,因此手机一直不敢关机。可是这样一来,却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影响。叶先生说,熟人想联系他,总是打不进电话。

叶先生也尝试着和通讯公司的客服人员沟通。客服人员表示,这类电话一般是网络电话拨打的,一是要查查手机中病毒没有,而是要查询是否在一些网站登录过,或是亲友的恶作剧。客服人员表示,他们会帮忙催促工作人员尽快给叶先生一个答复。

不堪其扰的叶先生甚至还报了警,但当地派出所表示,由于没有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所以没有办法立案。

叶先生尝试着安装拦截骚扰电话的软件,但效果并不明显,甚至影响到通话功能。现在,叶先生的手机号已处于瘫痪状态,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明不白遇上“呼死你”,放谁身上都郁闷,希望叶先生的手机能尽快摆脱骚扰电话的纠缠,还他一个清净。如果您有什么妙招可以帮叶先生解决问题的话,欢迎您留言在帖子下方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