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两车刮擦货车侧翻 3000公斤茭白撒一地

zz.fjsen.com  2016-07-05 09:41:03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货车翻车 3000公斤茭白撒一地

 

东南网7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一辆货车与一辆挂车发生刮擦,随后撞上路沿石翻车,车上3000公斤茭白撒了一地,占了两车道。昨日11:55,事发324国道距离龙海瑞竹岩约200米处。所幸,并未造成交通堵塞。

当天12:40,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货车侧翻横在马路上,整车的茭白散落在地上。货车司机邱先生称,他行驶在慢车道,前方一辆吊车突然变道,他避让不及,刮擦到吊车后,撞上路沿石,瞬间翻车。而他身上多处擦伤,手臂还一直流着血。

据了解,邱先生是安溪人,刚从安溪收购了一车茭白,要运到漳州销售,没想到发生了意外。他说,这车茭白重约3000公斤,每公斤售价6元。

13:10,邱先生叫来了小货车,把散落在路上的茭白捡起并运走。

据龙海交警大队一警官称,当时,吊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两辆摩托车横穿马路,便减速行驶,不料,后面的货车避让不及就撞上了。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货车 侧翻 茭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