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运管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

zz.fjsen.com  2016-07-07 10:5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通讯员 陈俊灵 本网记者 王亚男)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7月6日,漳浦县运输管理所召集辖区客、货运输,公交、出租、二类维修企业、驾培机构负责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会议中突出重点领域攻坚,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加强“两客一危”、旅游包车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心理辅导,以及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全面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应急自救、施救能力。

二是按照规定做好营运车辆的技术性能维修检测工作。要求运输企业要全面详细逐车做好二级维护计划和实施,做到一车一档,一车一计划,一车一作业等相关维护工作,严防运营车辆“带病上路”,确保车辆健康运营、健康上路、健康行驶。

三是加强道路客运站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特别是对G20杭州峰会期间要全面加强安保、维稳工作,加强车站内部管理和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对危险品、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等的查堵工作。

四是扎实做好恶劣气候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夏季高温酷暑,要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台风汛期天气,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要情况及时报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