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成瘾 屡教不改再次被强制戒毒2年

zz.fjsen.com  2016-07-12 00:02:24  林志祥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女子陈某香吸食毒品成瘾,曾两次被警方强制戒毒,但都无法改变其不良的“嗜好”。7月9日,陈某香在一民房内“飘飘欲仙”时,再次被民警当场查获。

当天上午10时许,龙海市公安局梅市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汤头村一民房内,吸食毒品”。接报后,梅市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查处,在该民房发现一名女子其床头柜台摆放着锡箔纸等吸食工具和一小包白色粉末,民警遂将该女子带回协助调查。

经询问,该女子名叫陈某香,女,35岁。曾于2011年8月、2014年9月,因涉嫌吸食海洛因两次被警方抓获处罚。警方现场经过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陈某香对于自今年5月底,采用锡箔纸、打针等方式,每天一次,每次0.33克,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陈某香己被警方强制戒毒2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女子 毒品 强制戒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